close

 

~~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





 


 





好心的人   說他手機租約到期


 





要升級愛瘋  5  ~~  就把舊的   愛瘋 4  送給了我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  怕我這大嬸不會划


 





阿娜答說   不試看看永遠都不會 ......


 


 


 


*


 





因為  愛瘋 SIM 卡是小張的      我的舊手機卡片是大張的   


 


無法自行換卡              ~~     就去台 x大更換





 


 


*


 


 







換好了卡片   一走出門  竟然不能撥號   接聽


 





又回店裡請服務人員處理





 





店員說  ~~     要把裡面舊資料全部刪除     才能使用    只好同意
>_<





 





之後      我又找不到原來我的手機轉過去的通訊錄     只好又弄一次  





 





總算試到可以撥接  才回家


 


 


*


 





 





手機使用一天後   竟然又完全無法撥接


 





只好又找 台  x





 





服務人員說   ~~   手機已重灌      而且你又使用一天





 





應該是你的手機壞了    ~~~   不是我的問題


 


 


 


 





  





 


 


 


 





難道   我就是所謂的  "落賽馬   ???


 





東西經過我的手果然很容易壞   ???


 


 


 





            能怎麼辦 ?                 


 


 


只好送修囉  ~





 


 


*


 


 





跑去北區的愛瘋專賣店            他說要去西區的維修站





 





西區的維修站說      要看你的手機在哪裡買        由經銷商送回維修


 





 




*


 





問到了是在  中x電信購買       就拿到店裡準備送修





 





服務人員聽了我一長串的說明   就從另一隻手機上拔下 SIM 卡試用





 





對我說   你的手機很正常     根本沒壞掉    ~~   應該是 SIM 卡出了問題





 





我只好又回台X   又說明了一次





 





服務人員又幫我換了一張新 SIM   





 





終於可以用了


 


 


 


 


 





 





 


 


 


 


>_<        這次 台 X 大幫我換 SIM  卡 讓我超不滿意 


 


 


害我跑來跑去


 


 


 


 


 


****


 


 


 


 


 


 


用了幾天


 


 


發現大嬸我還是不大能適應  划 ~~ 划 ~~  划  ~~


 


 


乾脆把  愛瘋      轉送人了


 


 


還是換回我原來的  老人機


 


 


撥接 ~~超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