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去夜市買藥膳排骨


 


這家生意很好


 


常常大排長龍


 


排在我前面的 


 


是一位時髦的女人


 


  (   說她時髦  是因為吹著大捲的波浪頭       化妝    穿窄裙     踩著高跟鞋  )


 


 


輪到她時


 



老闆  ~~  我要一個土虱頭


 


 


 



老闆很快就包好了


 


 


 


 



老闆  ~~  我不要那個


 


那太小了    我要這邊這個比較大



 

 


 



老闆手腳很俐落


 


一下子又換好她指定的


 


 


 


老闆  ~~  等一下


 


這個有點黑


 


是不是昨天的啊    ???


 


我要換   ………


 


 


 


 



只見老闆快速的把土虱倒回鍋裡


 


 


 



 

 


拍謝啦  ~~   我不賣妳了   ………


 


 


 


 


 


^^^


 


 


 


 


 


 


   ~~~    有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