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的新社區








有很多漂亮的餐廳





安妮公主花園也是其中之一





 






小木屋的外觀





吸引很多的遊客





 






由新社上去





要先穿過蜿蜒的山路





 






路況還不錯





連我這隻菜鳥都敢開上路





 


 






終於到了  ~~ 希望我的技術沒讓你暈車









 





一坐下來





這隻小可愛就一直盯著我





害我不知吃什麼好 















麵包  ~~  沒味道 


 


後來我沾濃湯吃 ~~好吃










生菜沙拉











蔬菜濃湯





 






主餐~~野菇焗烤飯











附餐~~咖啡











附餐~~甜點 < 吃起來好像布丁   加上百香果醬 >











我和麻吉 吃光光





 






慵懶的小貓咪 睡得好熟 ~~


 







 




園內其他風景





 









園內其他風景














坐在園內吃飯   可以看見有名的   白冷圳








這是台中市一條水圳





據說當時「遇山鑿隧,逢川造橋」





提供新社 .東勢 .石岡等地區的水源





 



 




曬曬太陽 ~~曬曬幸福





 














等待的幸福的滋味






 




有空~~也來曬曬你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