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國花海風景照~~


 


 


^O^     ^O^    ^O^


 


 


                                                ~~~~~  網路笑話 與您分享 ~~~~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





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





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





「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





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





於是,





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





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甲買了一台新的電腦回家,立刻向乙投訴:







「不能一邊喝咖啡一邊學電腦,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杯子。」







乙:「電腦和杯子有甚麼關係?」







甲:「電腦伸出來的杯架太窄,放不穩咖啡杯。」







乙到甲家裡看看...








ㄏㄡˊ!

 


他將   唯讀光碟機的托盤   當杯架啦!





 



 


 


  


第一個笑話


我也是看到朋友回應


我才去改改看~~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是笑話


沒想到


真的可以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