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換髮型每次都為我帶來嘲笑


 


<怎會這樣 ? > <還真是無趣 >


 





之前我也說過





洗了頭髮綁上公主頭





阿那答回來居然說


 






家裡怎麼多了一隻貴賓狗 ??


 


 


 













這些事過了就算了





又不能頂著一頭亂髮過活





所以這次





我就提早預告家人







我要燙髮了





大家記得要稱讚喔   ~~~


 


 








 





趁著空檔把頭髮燙了





接小隻的下課





她完全不講話





只好自己厚著臉皮問








媽咪是不是變可愛了呀?







真是可笑的頭髮  ..........


 


^o^


 






大隻的下課也是不講話





我又明說







你沒看見我燙頭髮嗎 ?





   妳燙頭髮了






那 ... 好看嗎 ?





 

    
好好看


 


 


~~        <  有應付的味道  >



^o^






 



一等到阿那答回來





他開口就問到






今天在社區都沒遇到鄰居嗎?







嘿嘿 





心裡暗想 這次要稱讚了吧





沒人勸妳趁老公回來前把頭髮洗直嗎?





 








….





 


有那麼難看嗎?




 


 


 











晚上姪子過來串門子





我抓住機會問到













姑姑的髮型是不是很好看啊














那個臭小子竟然傻笑說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





 








不跟你們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