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貼朋友 e-mail 的笑話 給各位朋友 ~~


 


 


人有時會遇到腦子脫線的剎那,遇到時就笑笑吧!


人生不要那麼嚴肅囉! 


♥♥ ♥♥      。゚ 。゚ ♥♥          ♥♥ ♥♥      。゚ 。゚ ♥♥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
我大腦短路,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

 


花Flower-018-靜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在屋裡找到鑰匙後,
又從陽台翻回來,再打開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未覺有不妥之處。
唉,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花Flower-018-靜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 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發短信:




我手機丟了!


 


花Flower-018-靜




一次大家打麻將停電了,就點根蠟燭繼續打,後來有人嫌熱,


嚷嚷:「喂,   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不行不行,蠟燭會被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