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媽在母親節走後


 


這個節日就變成我心中永遠的痛


 


.....


 


思念就像一隻隻隱形的蟲


 


在我身邊游來游去


 


隨時隨地鑽入心窩裡….


 


 


 


 


 



 


 


 


 


 


 


 


 



我沒了過節的心情


 



 


孩子並不了解


 


學校也努力教他們作禮物來送給馬麻


 



 

.........


 


 


 



 


這是哥哥的作品


 


 


 


 







 


 


這是小隻的作品


 


用毛巾做成怎麼看都不像的  企鵝


 


 


 


 


 


 


 


 



下課放學經過中庭


 


好多奶奶在那裏聊天


 


他們好奇我得到什麼禮物


 


我就大方展示


 


 


 


小隻的   說馬麻太愛現


 


好吧   !!!!


 


就愛現到底吧   ~~~~~


 


 


 


開心的接受禮物


 


 


成全孩子的心意


 


 


並向所有的朋友炫耀    ~~~~


 


 


 


 


 


 


 


 


也祝福天下辛苦偉大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