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牛仔褲廣告圖片 ~~


 


 


 


體貼的阿那答要帶我去買 新衣服


 


趕緊打發家裡的小子們到美食區吃漢堡薯條


 


去選我最愛的牛仔褲


 


 



 


 


拿了幾件   L  size 都穿不下


 


真是太奇了


 


服務小姐趕緊解釋說可能這款板型比較小


 


 


 


又改試   XL  size


 


還是不行          


 


 


 


服務小姐熱心的提議要不要再試 2xL size


 


 


????


 


 



 


 


 


…….   )))))))


 


真是傷透我的心


 


乾脆回家穿  我阿那答的 牛仔褲  好了


 


 


 


 


       



 

 


 


害我一整天連上線的心情都沒有


 


晚餐


 


又狠狠的吃了


 


兩片披薩


 


一塊蛋糕


 


再喝了金蘋果


 


 


 


 


 


 



更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