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北畫展 拍的照片   ~~


 


 


 


做完雷射已經  20  天了


 


 


 


剛開始不能碰水


 


要以紗布沾濕生理食鹽水早晚清潔


 


再塗抹藥膏


 


 


 


 


結痂開始掉落時


 


一心想著白白淨淨的臉蛋


 


 


結果   ~~      


 


 


並沒有     !!!


 


 


 

( 我把照片放在相簿裡  因為很噁心  不敢直接po在文章裡 )



 


    


 


 


 


 



兩邊的臉頰還是一樣有著密密麻麻的小黑點


 


我也是乖乖的做好防曬的工作


 


每天出門包的像是銀行搶匪


 


按時塗抹防曬用品


 


 


對一般女人來說


 


這是日常工作~~沒什麼好特別講的


 


 


但是


 


從不做防曬的我


 


真是帶來極大的不方便   


 


 


 


 


     


 


 


 


 


我問小隻的



 



馬麻有沒有變漂亮啊  ~~


 



 



 


看不出來     >_<


 


不知你在雷射什麼  .......


 


 



  (  算了  !!   小孩不懂   )



 


 


 



 


 


 


前幾天清明掃墓


 


回到老家拜拜


 


鄰居很驚訝


 


問說我的臉怎麼了


 


 



雷射啊      ~~~


 


怎麼比以前還要醜  ???


 


 


  



 


 


 


 


  !!! 


 


 


我真是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