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百貨公司廣告 ~~


 


 


 


 


要去雷射的這一天


 


我望著阿那答的眼神


 


不想去的話語     實在是說不出口


 


對於前一晚的決定 相當的後悔  …..


 


 


醫生的動作很快


 


當天看診馬上就可以雷射了


 


沒有給我退縮的機會


 


 


 



 


 


除了手術當時的疼痛


 


之後的 灼熱感 更是難耐


 


整個臉燒燙燙的


 


約有80%的面積佈滿雷射點點


 


 


好心的護士拿來 電風扇  要我 對著臉吹


 


在這冷冷的天


 


吹的我   淚水鼻水直流


 


 


 


 


臉上抹了藥膏黏答答的


 


稍微一動   頭髮就貼在臉上


 


 


嘴巴周圍卡卡憋憋的


 


吃飯超不方便


 


 


睡覺時


 


要直直的躺著睡不敢翻身


 


這讓原本要  捲曲蓋被  睡覺的我


 


瞪著天花板難以入眠


 


 


 


 



 


 


 


傷口處理費工就算了


 


 


小隻的放學回來


 


竟然說        阿娘喂 ~~


 


聽起來好像遇到了什麼怪物…..


 



 


 


 


 


未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