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路圖片 ~~~


 


 


 


大家都說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  我就是屬於這種懶懶的醜女人


 


 


出門以方便為原則


T-恤  牛仔褲  和球鞋是最好的夥伴


如果


碰到我   擦了口紅    穿了裙子


那天肯定親戚有人要請喝喜酒


 


 


 


一直以來


臉上的斑點都沒減少過


朋友熱心的鼓吹我去美白去斑


逛街也會遇到推銷的產品


阿那答也會善意的建議穿著


甚至去學校


小隻的同學都會跟她說


妳的阿嬤來了


 


 


 


 


 


 



 


 


 


 


好幾十年來的打擊


我依然不為所動


只是因為懶  ~~  覺得習慣就好


 


 


 


 


這樣的我


突然決定要去雷射去斑


只能說


應該是神經線突然錯亂了吧  !!!


 


 


 




 


 


未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